20190215【埔心美食】中壢永川牛肉麵(埔心店):牛肉麵(不辣)

2019/02/17 4,028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牛肉麵 , 桃園

🍜 中壢永川牛肉麵(埔心店)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文化街61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家人臨時說要到外面吃牛肉麵,於是就多了這篇美食悠遊啦!至於為什麼隔天才寫...,因為我花了兩天才把「2019南投機車三日行」的文章發佈完畢!

「中壢永川牛肉麵(埔心店)」位在文化街61號,主要賣牛肉麵,也賣一般的陽春麵、乾麵、餛飩麵、炸醬麵和酸辣麵等,還有湯餃和水餃,為一般小吃店。有內用空間,餐具、醬料自取 🥢,禁帶外食。

全家人都點「牛肉麵(不辣,120元)」,酸菜可以免費自取,搭配牛肉麵吃很棒!👍 雖然點不辣,但湯頭還是有些辣唷!

➡️ 下次消費(店名更改):20190713【埔心美食】永大川牛肉麵:牛肉麵(正常,不辣)、牛肉粄條(正常,不辣)、酸辣麵(小碗,白麵)

▲位置地圖。

▲攝影集。

▲店面。

▲營業時間與禁帶外食公告。

▲價目表。

▲內用、外帶單和筆自取。

▲餐具、醬料取用區。

▲酸菜自取。

▲內用餐桌與點餐單。

▲酸菜。

▲牛肉麵(不辣)。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