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8【中原美食】Mr.& Miss.先生小姐:美式總匯、天天35、鮪魚蛋餅、小熱狗

2019/02/18 6,172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桃園

🥪 Mr.& Miss.先生小姐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大仁三街22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沒錯,要開學啦!本週一是學校註冊日,週二正式上課,今天本來註冊流程走完就可以回家 🏠,但因為處理輔系的事情耽誤到,所以中午就在學校旁解決午餐了!

「Mr.& Miss.先生小姐」位在大仁三街22號,也就在中原大學良善小門旁,距離學校非常近,賣沙拉、滿福堡、三明治、焗烤、貝果、吐司、鬆餅、蛋餅、點心和飲品,選擇相當多樣,可以搭配飲料為套餐,為一家早午餐店。有內用空間,為開放式的,在遮雨棚下,餐具會隨餐附上,醬料自取 🥢,便宜填飽一餐不錯的選擇。

我點「美式總匯(鬆餅x2+巧克力厚片+炒蛋+培根+火腿+熱狗x2,65元)」,Yuki 點「鮪魚蛋餅(45元)」和「小熱狗 X2(10元)」,白澄點「天天35(培根蛋吐司+紅茶,35元)」。我點的餐還不賴,項目很多,以價格來說很划算!

▲位置地圖。

▲攝影集。

▲店家位在轉角處,內用空間在遮雨棚下。

▲資訊與價目。

▲菜單(正)。

▲菜單(反)。

▲鮪魚蛋餅 & 小熱狗。

▲紅茶。

▲培根蛋吐司。

▲美式總匯(鬆餅x2+巧克力厚片+炒蛋+培根+火腿+熱狗x2)。

▲店家還有提供蜂蜜,可以加在鬆餅上搭配吃!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