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繪圖】洞穴底的湖泊

2022/10/14 314 1 繪圖作品 , AI繪圖

作品名稱:洞穴底的湖泊
參考風格:繪師 Angel Estevez(來自 ArtStation)
疊代步數:300 步
生成張數:3 張
輸出尺寸:1280 x 768 px(5:3)
使用工具:Disco Diffusion v5.61、Google Colab
花費時間:每張約 20 分鐘
提詞文字:A beautiful painting of a lake in cave by Angel Estevez, Trending on artstation.

腦海裡是想呈現大型洞穴中的湖泊,結果 AI 也生成了相似的景象,真是太強大了!只不過第一張感覺上是失敗了!另外兩張就很不賴了!有呈現出地底洞穴那種環境,湖水還有倒影!太神啦!


▲ 第一張算圖過程,先由左至右,再由上而下,每一張約往前 10% 進度。

▲ 第一張 100% 最終成品。

▲ 第二張算圖過程,先由左至右,再由上而下,每一張約往前 10% 進度。

▲ 第二張 100% 最終成品。

▲ 第三張算圖過程,先由左至右,再由上而下,每一張約往前 10% 進度。

▲ 第三張 100% 最終成品。

此為方塊鴨提詞,並由 AI 繪圖之作品,僅供參考。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