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繪圖】皮卡丘娘(Pokémon)

2022/10/26 1,503 4 繪圖作品 , AI繪圖

作品名稱:皮卡丘娘(Pokemon)
疊代步數:小圖、大圖皆 120 步
挑選張數:12 張 + 1 張 = 13 張
輸出尺寸:512 x 768 px(2:3)、1024 x 768 px(4:3)
使用工具:Stable Diffusion web UI、NAI
CFG Scale:7
提詞文字:masterpiece, best quality, best quality,Amazing,beautiful detailed eyes,((1girl)), ((solo)),finely detail,Depth of field,extremely detailed CG unity 8k wallpaper, full body, (Pokémon),(((pikachu))), blonde hair, pikachu ears, brown eyes, yellow vest, yellow sleeves, yellow shirt, yellow skirt, yellow legwear, yellow dress, yellow gloves, pikachu heart tail, yellow footwear.

試著用 AI 讓知名的寶可夢「皮卡丘」(ピカチュウ,Pikachu)娘化,這次依據該寶可夢的形象擬人化,輸入的關鍵字有「金色的頭髮,皮卡丘的耳朵,棕色的眼睛,黃色的背心,黃色的袖子,黃色的襯衫,黃色的裙子,黃色的褲襪,黃色的裙子,黃色的手套,皮卡丘的心形尾巴,黃色的鞋子。」,AI 有確實把擬人角色畫出來,但穿插在其中的皮卡丘就不太行了!似乎變成神秘的黃色怪物?看來這個模型並不適合繪製寶可夢本身,至於特徵也不完全正確,像是愛心尾巴畫不出來、黃色手套很少出現等,不過 AI 有盡力畫出我給它的各種特徵了!有時候衣服上有皮卡丘可愛的臉部,很可惜多數都扭曲了!這次大小圖總共產生 90 張,挑掉不合理跟瑕疵較多的後僅有 13 張如下提供大家參考。






同日生成的 1024 x 768 px(4:3)大圖:

▼ 特效影片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