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繪圖】阿克婭(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2022/12/19 946 3 繪圖作品 , AI繪圖 , ,

作品名稱:阿克婭(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疊代步數:小圖、大圖皆 80 步
挑選張數:8 張 + 2 張 = 10 張
輸出尺寸:512 x 768 px(2:3)、1024 x 768 px(4:3)
使用工具:Stable Diffusion web UI、Anything-V3.0_Cyberpunk-Anime-Diffusion_ws_0.3+自行訓練10000步之超網路模型(強度0.7)
CFG Scale:7
提詞文字:masterpiece, (best quality:1.2), Amazing, beautiful detailed eyes, 1girl, solo, finely detail,depth_of_field, extremely detailed CG unity 8k wallpaper, (aqua_\(konosuba\):1.3), long_hair, detached_sleeves, boots, hair_rings, blue_footwear, green_bow, blue_hair, breasts, open_mouth, skirt, thigh_boots, blue_eyes, hair_ornament, smile, looking_at_viewer, bow, bare_shoulders, large_breasts, green_bowtie, eyebrows_visible_through_hair, very_long_hair.

此次的目標是在 2016 年一月冬番「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KonoSuba)登場的「阿克婭」(めぐみん,Megumin)。她是一位指引日本英年早逝者轉生的水之女神。由於在指引和真轉生時嘲笑和真的死亡並激怒了和真(因為她並不看好和真,因為和真是家裡蹲尼特族),所以被和真指定為「攜帶的東西」一起轉生到異世界。在那裡,她是阿克西斯教團祭拜的神體「阿克婭女神」本尊,但沒有任何人相信這件事。外表是一個擁有水藍色長發和眼睛的美少女,年齡不詳(自稱跟和真差不多)。雖然外貌是個美人,但性格舉止卻完全相反。同樣由於特徵很多,AI 也是需要大量步數去學習,總共產生 200 張,挑掉不合理跟瑕疵較多的僅有 10 張如下提供大家參考。




1024 x 768 px(4:3)大圖:


▼ 特效影片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