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檔案》二周年限時紀念商品:遊戲開發部紀念T收藏盒

2023/12/22 99 1 周邊商品 , 蔚藍檔案 Blue Archive

從來沒有買過這種遊戲周年慶的限時商品,想說也算是一次經驗,贊助最近我覺得非常有意思的一款手機遊戲《蔚藍檔案》!國際服 2021 年 11 月 9 日開服,因此到 2023 年 11 月 9 日剛好滿兩周年,因此官方就開設了「《蔚藍檔案》二周年限時紀念商店!」,販售兩款限時紀念商品,分別是「復刻經典棒球帽收藏盒」(NT$ 2,450)跟「遊戲開發部紀念T收藏盒」(NT$ 1,450),預算有限我買後者。商品都是僅限台港澳地區購買,每組商品限購一盒,前 500 筆完成付款的訂單即可得神秘限量特典乙個,由於是預購商品,等待期較長,預計出貨日為 12 月下旬 ~ 1 月,我實際收到貨的時間是 2023 年 12 月 22 日,跟預估得差不多。

「遊戲開發部紀念T收藏盒」包含了遊戲開發部紀念T、才羽雙胞胎吊飾、遊戲貼圖貼紙組。

1️⃣ 遊戲開發部紀念T:這款百搭黑色潮T以優質材料製成,設計簡潔時尚,適合各種場合穿著。無論是搭配牛仔褲還是運動褲,都能展現出您的時尚品味。*Free size:胸寬59 衣長77 (平放丈量約誤差約±2.5cm)
2️⃣ 才羽雙胞胎吊飾:呈現出桃井、綠被抓起的可愛造型,可以掛在鑰匙串、包包或手機上,不僅增添了可愛元素,還具有實用性,是展現個人風格的理想選擇。
3️⃣ 遊戲貼圖貼紙組:遊戲內社團人氣貼圖和有趣的阿拜多斯泳裝蒙面團頭套製作成的貼紙!這些貼紙讓您可以將遊戲的樂趣和獨特風格帶到現實生活中。
※ 資料來源:遊戲開發部紀念T收藏盒 商品頁面


▲ 盒裝相當有趣,下方是遊戲開發部的 LOGO,上方有四個光環,左上至右下分別代表成員花岡柚子、才羽綠、才羽桃井、天童愛麗絲的光環。

▲ 盒子側邊有遊戲及其開發商的 LOGO。

▲ 一打開就看到特典了,原來我算是前 500 筆完成付款的,每樣商品都有包膜。

▲ 特典是左邊的資料夾,是彩卡造型。

▲ 資料夾另一面是蔚藍檔案的 LOGO,接著來開其他商品吧!

▲ 遊戲貼圖貼紙組,有愛清風華、白洲梓、才羽綠、才羽桃井、下江小春、天雨亞子及阿拜多斯泳裝蒙面團頭套。

▲ 才羽雙胞胎吊飾的包裝。

▲ 才羽雙胞胎吊飾 正面。

▲ 才羽雙胞胎吊飾 背面。

▲ 遊戲開發部紀念T 正面。

▲ 正面印有遊戲開發部的 LOGO。

▲ 遊戲開發部紀念T 背面。

▲ 背面印有遊戲開發部成員的光環及英文名,左至右分別是花岡柚子、才羽綠、才羽桃井、天童愛麗絲。

▲ 竟然是成人特大號。然後是孟加拉生產的。

▲ 衣領處有印檔案的 LOGO。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