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繪圖】天雨亞子(泳裝)(蔚藍檔案 Blue Archive)

2024/02/06 104 1 繪圖作品 , 蔚藍檔案 Blue Archive , AI繪圖

作品名稱:天雨亞子(泳裝)(蔚藍檔案 Blue Archive)
疊代步數:30 步
挑選張數:7 張
輸出尺寸:1024 x 768 px(4:3)
使用工具:Stable Diffusion web UI、Animagine XL V3
CFG Scale:7
提詞文字:best quality, 1girl, solo, (ako \(blue archive\)), long hair, blue hair, hairband, blue hairband, hair ribbon, ribbon, bangs, hair between eyes, blue eyes, halo, large breasts, breasts, framed breasts, sideboob, (swimsuit:1.2), bikini, looking at viewer, smile, outdoors, sitting, wet, parted lips, blush, thighs, tree, palm tree, bare shoulders, day, collarbone, sleeveless, bare arms, sky

此次的目標是在「蔚藍檔案 Blue Archive」(블루 아카이브,ブルーアーカイブ -Blue Archive-,Blue Archive)遊戲中登場的「天雨亞子」(天雨アコ,Ako Amau),生日 12 月 22 日(摩羯座),年齡 17 歲,身高 165 cm,格黑娜學園的學生,是格黑娜學園風紀委員會的行政官。她對風紀委員長而言,如同一名忠實的秘書,初次見面時,她給人溫暖友善的感覺,然而在處理違規學生時卻毫不手軟。她總是緊隨風紀委員長左右,全心全意地協助她。雖然偶爾會有少數反對風紀委員會的成員稱她為「委員長的狗」,但她本人並未在表面上過多介意。外觀特徵為藍髮、淺藍瞳、巨乳、側乳。使用最新 SDXL 模型生成,直出無修正就很完美了!這次獻上泳裝版的亞子。原作為 NEXON 旗下子公司 NEXON Games(合併前為 NAT Games)開發且於 2021 年發行的校園美少女風格手機遊戲。總共產生 50 張,挑掉不合理跟瑕疵較多的有 7 張如下提供大家參考。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