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繪圖】河和靜子(床照)(蔚藍檔案 Blue Archive)

2024/03/05 82 0 繪圖作品 , 蔚藍檔案 Blue Archive , AI繪圖

作品名稱:河和靜子(床照)(蔚藍檔案 Blue Archive)
疊代步數:30 步
挑選張數:3 張
輸出尺寸:1024 x 768 px(4:3)
使用工具:Stable Diffusion web UI、Animagine XL V3
CFG Scale:7
提詞文字:best quality, 1girl, solo, (shizuko \(blue archive\)), (long hair:1.3), twintails, brown hair, black hair, two side up, bangs, hair ornament, maid headdress, animal ears, hair flower, purple eyes, halo, middle breasts, breasts, (frills:1.2), collarbone, underwear, panties, bow bra, bra, navel, lying, on back, looking at viewer, underwear only, bed sheet, armpits, stomach, bare arms, day

此次的目標是在「蔚藍檔案 Blue Archive」(블루 아카이브,ブルーアーカイブ -Blue Archive-,Blue Archive)遊戲中登場的「河和靜子」(河和シズコ,Kawawa Shizuko),隸屬於百鬼夜行聯合學園,節慶營運管理部的部長。生日 7 月 7 日(巨蟹座),身高 153 公分,16 歲。她同時也是百鬼夜行傳統茶室「百夜堂」的看板娘兼老闆。儘管平時是個「在百夜堂工作的冒失女孩」,但這僅僅是她身為看板娘的一面。實際上,她是一位為了慶典成功和提高百夜堂營收而努力的專業少女,能夠完成任何任務。然而,只要放鬆下來,她就會率直地表現出她的情感,因此不僅是親近的朋友,就連老師也已經看透了她的本性。使用最新 SDXL 模型生成,直出無修正就很完美了!這次獻上在床上嶄露性感身材的靜子。原作為 NEXON 旗下子公司 NEXON Games(合併前為 NAT Games)開發且於 2021 年發行的校園美少女風格手機遊戲。總共產生 50 張,挑掉不合理跟瑕疵較多的有 3 張如下提供大家參考。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