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Welcome to the Classroom of the Supreme Ability Doctrine

2017/07/27 2,021 0 動畫推薦 , 電視動畫 , 舊番動畫 , , , , ,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是衣笠彰梧所作的日本輕小說作品,插圖由知世俊作繪畫,是由撰寫戀愛冒險遊戲《曉之護衛》、《REMINISCENCE》劇本的「衣笠彰梧」負責著作,並由同樣擔任《曉之護衛》、《REMINISCENCE》原畫的繪師知世俊作負責小說的插畫繪製。

以「真正的實力、真正的平等到底是什麼?」為主題的本作品,描寫全新的學園默示錄。2017年5月宣布電視動畫化。日本地區於2017年7月12日起由AT-X、東京都會電視台等開始播出。其它地區於2017年7月12日起由bilibili、巴哈姆特動畫瘋、LiTV線上影視同日同步播出。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Welcome to the Classroom of the Supreme Ability Doctrine
日語假名
ようこそじつりょくしじょうしゅぎのきょうしつへ
羅馬字
Yōkoso Jitsuryoku Shijō Shugi no Kyōshitsu e
類型
校園、青春、懸疑、群戲
原作
衣笠彰梧
導演
岸誠二×橋本裕之
動畫製作
Lerche
播放期間
2017年7月12日-9月27日
話數
全12話

劇情大綱

對希望的升學、就業目標有著近乎百分之百的達成率,全國屈指可數的名門學校——高度育成高中。使用最新式的設備當然不用說,每月發放相當於十萬元的點數,髮型和私有物的攜帶也完全自由,有如真正的樂園般的學校,但是它的真面目卻是只有優秀的人才能受到好待遇的實力至上主義學校。
因某個理由而在入學考試偷工減料的結果,綾小路清隆被分配到揶揄為次品聚集地的最底層D班。與同一個班級成績優秀但性格超麻煩的美少女堀北鈴音,還有由牽掛與善良構成的天使般的少女櫛田桔梗的相遇,使得狀況開始發生改變。

影片


▲影片欣賞《TVアニメ『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PV》

音樂


▲影片欣賞《ZAQ / カーストルーム -Music video full size-》,片頭曲「カーストルーム」。

✎ 參考資料 · References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