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繪圖】在夕陽之下的一座浮島城市

2022/10/11 291 0 繪圖作品 , AI繪圖

作品名稱:在夕陽之下的一座浮島城市
參考風格:繪師 Denis Istomin(來自 ArtStation)
疊代步數:490 步
生成張數:3 張
輸出尺寸:1280 x 768 px(5:3)
使用工具:Disco Diffusion v5.61、Google Colab
花費時間:每張半小時多
提詞文字:A beautiful painting of a floating island city under the sunset by Denis Istomin, Trending on artstation.

首次運用 AI 批次輸出三張同樣題詞的繪圖作品,前兩張 AI 試圖在空中加入夕陽的元素,但沒能很好的產生出來,導致第一張像夕陽的雲朵及第二張與景物融合且超大的夕陽,倒是第三張有個圓圓的浮島本來應該是夕陽,AI 選擇將中間挖空透出「真正」的夕陽光芒,意外的很適合。很印象派的畫風,每次運算都能給出一堆驚喜。


▲ 第一張算圖過程,先由左至右,再由上而下,每一張約往前 10% 進度。

▲ 第一張 100% 最終成品。

▲ 第二張算圖過程,先由左至右,再由上而下,每一張約往前 10% 進度。

▲ 第二張 100% 最終成品。

▲ 第三張算圖過程,先由左至右,再由上而下,每一張約往前 10% 進度。

▲ 第三張 100% 最終成品。

此為萌芽站長提詞,並由 AI 繪圖之作品,僅供參考。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