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繪圖】露米婭(東方Project)

2022/11/03 664 1 繪圖作品 , 東方Project , AI繪圖

作品名稱:露米婭(東方Project)
疊代步數:小圖、大圖皆 80 步
挑選張數:6 張 + 2 張 = 8 張
輸出尺寸:512 x 768 px(2:3)、1024 x 768 px(4:3)
使用工具:Stable Diffusion web UI、NAI
CFG Scale:7
提詞文字:masterpiece, best quality, best quality,Amazing,beautiful detailed eyes,1girl, solo,finely detail,Depth of field,extremely detailed CG unity 8k wallpaper, solo focus,(Touhou Project),{{{Rumia}}}, black_skirt, blonde_hair, blouse, hair_ribbon, long_sleeves, looking_at_viewer, necktie, outstretched_arms, red_eyes, red_footwear, shirt, shoes, short_hair, skirt, skirt_set, socks, vest.

東方Project角色 AI 圖畫第十八彈,此次的目標是「東方紅魔鄉 ~ the Embodiment of Scarlet Devil.」初次登場的「露米婭」(ルーミア,Rumia),作為一面BOSS登場。東方新作中第一個登場的BOSS,能力看似很強,但實力很弱的妖怪。她是一個頭腦簡單的妖怪,由於不喜歡陽光以及陽光帶來的熱,她用自己的能力把自己包裹在黑暗中從而避免接觸到太陽。這次輸入的關鍵字有「黑色裙子,金色頭髮,襯衫,髮帶,長袖,領帶,張開雙臂,紅色眼睛,紅色鞋子,襯衫,鞋子,短髮,裙子,裙子套裝,襪子,背心。」,這個角色不知道為何失敗率高到不行,大量生成之下只有少數幾張沒太大問題。這次大小圖總共產生 200 張,挑掉不合理跟瑕疵較多的後僅有 8 張如下提供大家參考。



同日生成的 1024 x 768 px(4:3)大圖:


▼ 特效影片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