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繪圖】紅美鈴(東方project)

2022/11/05 598 0 繪圖作品 , 東方Project , AI繪圖

作品名稱:紅美鈴(東方project)
疊代步數:小圖、大圖皆 80 步
挑選張數:12 張 + 3 張 = 15 張
輸出尺寸:512 x 768 px(2:3)、1024 x 768 px(4:3)
使用工具:Stable Diffusion web UI、NAI
CFG Scale:7
提詞文字:masterpiece, best quality, best quality,Amazing,beautiful detailed eyes,1girl, solo,finely detail,Depth of field,extremely detailed CG unity 8k wallpaper, {solo focus},(Touhou Project),{{{Hong Meiling}}}, arms_behind_back, blue_eyes, bow, braid, hand_on_hip, hat, long_hair, red_hair, smile, standing, star_\(symbol\), twin_braids.

東方Project角色 AI 圖畫第十九彈,此次的目標是「東方紅魔鄉 ~ the Embodiment of Scarlet Devil.」初次登場的「紅美鈴」(紅美鈴,Hong Meiling),作為三面BOSS登場。設定上是一個華人妖怪,住在紅魔館並擔任門衞,紅魔館很少接待客人,因此通常會阻攔不速之客,擁有操縱「氣」的能力。這次輸入的關鍵字有「雙臂在背後,藍色眼睛,蝴蝶結,辮子,手放在臀部,帽子,長頭髮,紅頭髮,微笑,站立,星星符號,雙辮子。」,特徵不算太多,AI 有抓到重點,大量生成之下可以有幾張較為正確的圖像輸出。這次大小圖總共產生 200 張,挑掉不合理跟瑕疵較多的後有 15 張如下提供大家參考。






同日生成的 1024 x 768 px(4:3)大圖:



▼ 特效影片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