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繪圖】美少女吃拉麵

2022/11/11 1,326 1 繪圖作品 , AI繪圖

作品名稱:美少女吃拉麵
疊代步數:小圖、大圖皆 80 步
挑選張數:8 張
輸出尺寸:512 x 768 px(2:3)
使用工具:Stable Diffusion web UI、Anything-V3.0
CFG Scale:7
提詞文字:masterpiece, best quality, best quality,Amazing,beautiful detailed eyes,1girl, solo,finely detail,Depth of field,extremely detailed CG unity 8k wallpaper, {solo focus}, eating_ramen.

站長接觸 AI 繪圖大概接近一個月,目前清楚明白 AI 的弱點就是畫手、抓握東西及吃東西,目前的模型仍要克服這樣的困難,才有可能盡可能地接近人類所繪製的那個樣子。網路上出現了一個名為 Anything 的大模型,似乎針對了手部等細節做了強化訓練,生成手部的成功率大增,但是輸出影像顏色比較淡且缺乏多元性。總之就拿這套模型跑了最近流行的「吃拉麵」啦!AI 果然不知道拉麵怎麼吃,畫面格外逗趣。這次總共產生 20 張,挑掉較多瑕疵的後有 8 張如下提供大家參考。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