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繪圖】御坂美琴(科學超電磁砲)

2022/12/05 593 0 繪圖作品 , AI繪圖 , ,

作品名稱:御坂美琴(科學超電磁砲)
疊代步數:小圖、大圖皆 80 步
挑選張數:12 張 + 4 張 = 16 張
輸出尺寸:512 x 768 px(2:3)、1024 x 768 px(4:3)
使用工具:Stable Diffusion web UI、Anything-V3.0_Cyberpunk-Anime-Diffusion_ws_0.3+自行訓練3000步之超網路模型(強度0.65)
CFG Scale:7
提詞文字:masterpiece, (best quality:1.2),Amazing,beautiful detailed eyes,1girl, solo,finely detail,Depth of field,extremely detailed CG unity 8k wallpaper, (misaka_mikoto:1.4), brown_hair, brown_eyes, school_uniform, skirt, loafers, short_hair, brown_footwear, looking_at_viewer, grey_skirt, loose_socks, shoes, shorts_under_skirt, coin, shorts, hair_ornament, sweater_vest, eyebrows_visible_through_hair, blush.

「科學超電磁砲」是鎌池和馬原作、冬川基作畫的日本漫畫系列,為原作輕小說「魔法禁書目錄」系列的衍生外傳漫畫。此次的目標是在 2010 年三月春番「科學超電磁砲」(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A Certain Scientific Railgun)登場的「御坂美琴」(御坂 美琴,Misaka Mikoto),是該作的主角,而原作主角上条當麻則是此作的男配角。她的生日為 5 月 2 日,居住在學園都市,能力名為超電磁砲,正義感強、性格好勝,為已知的 Level 5 超能力者之一。AI 這次會努力還原她一頭及肩的茶色短髮,另外服裝以常盤臺的制服為主,雖然細節應該還是會有出入,頭上的花朵樣式髮夾還算挺成功!腳上的泡泡襪就少少幾張有出現,不過整體上還原的很不賴。總共產生 200 張,挑掉不合理跟瑕疵較多的有 16 張如下提供大家參考。

🎨 AI 繪圖「御坂美琴」系列:第一彈第二彈






1024 x 768 px(4:3)大圖:




▼ 特效影片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