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繪圖】椎名真晝(關於我在無意間被隔壁的天使變成廢柴這件事)(第二彈-天使的睡臉)

2023/05/12 1,258 2 繪圖作品 , AI繪圖 ,

作品名稱:椎名真晝(關於我在無意間被隔壁的天使變成廢柴這件事)(第二彈-天使的睡臉)
疊代步數:小圖、大圖皆 80 步
挑選張數:22 張 + 9 張 = 31 張
輸出尺寸:512 x 768 px(2:3)、1024 x 768 px(4:3)
使用工具:Stable Diffusion web UI、Anything V5+自行訓練1500步之LoRA模型
CFG Scale:7
提詞文字:masterpiece, (best quality:1.2), Amazing, 1girl, solo, finely detail, depth_of_field, extremely detailed CG unity 8k wallpaper, (closed eyes:1.2), sleeping, blonde hair, teddy bear, stuffed toy, stuffed animal, sitting, long hair, panties, underwear, hands on own knees, bow, dress, blue dress, shirt, white shirt, long sleeves, blush, collared shirt, bangs, parted lips, bare legs, pantyshot, striped, knees up, bowtie, ass, thighs, feet out of frame, blue bow, sleeveless, blue panties, striped bow, sleeveless dress, barefoot <lora:shiina_mahiru:0.9>

此次的目標是在「關於我在無意間被隔壁的天使變成廢柴這件事」(お隣の天使様にいつの間にか駄目人間にされていた件,She Is the Neighbor Angel, I Am Spoiled by Her)登場的「椎名真晝」(椎名 真昼,Mahiru Shiina),本作女主角。故事開始為高中一年級生。12 月 6 日生日。外貌可愛,身材姣好,有著一頭亞麻色長髮及一雙焦糖色眼睛。學業成績全級第一,並且非常擅長運動,文武雙全。她在學校很受歡迎,被稱為「天使」,但她並不喜歡這個稱呼。重新使用 LoRA 訓練,效果比原來用超網路好太多了!由於動畫中常常看到天使打瞌睡的模樣,因此特別使用 AI 試試看這樣的畫面,第二彈定名為「天使的睡臉」,喜歡也能買下這個 LoRA 模型自己產生喜歡的作品喔!總共產生 200 張,挑掉不合理跟瑕疵較多的有 31 張如下提供大家參考。

🎨 AI 繪圖「椎名真晝」系列:第一彈第二彈第三彈第四彈











1024 x 768 px(4:3)大圖:









▼ 特效影片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