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購聯名商品】GawrGura 壽司郎聯名款冷水瓶

2024/03/07 143 0 周邊商品 , VTuber

Gawr Gura 是目前全球 VTuber 霸主,就是所有 VTuber 中訂閱數最多的,日前開始與台灣壽司郎推出聯名活動,2 月 19 日至 3 月 24 日期間舉行。加價購活動也同步精彩登場!只要消費滿 500 元,即可加價購 Gawr Gura 限定商品,滿 1,000 元可加購兩個,以此類推,機會難得。聯名商品包括:Gawr Gura 壽司郎聯名款壓克力立牌,售價 580 元(全台限量 20,000 個,2 月 19 日起開放加購);Gawr Gura 壽司郎聯名款冷水瓶,售價 580 元(全台限量 12,000 個,3 月 6 日起開放加購)。另外要注意,這些商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實際庫存以各店狀況為準,活動僅限內用,不適用於外帶及外送服務。我們是在「GawrGura 壽司郎聯名款冷水瓶」發售日的隔日到楊梅中山店消費,可能比較偏僻的關係,店內還有一箱商品,兩個人吃了新台幣 1,040 元後直接加購兩組冷水瓶離開,總花費新台幣 2,200 元。


▲ 拿到盒子馬上在店內先拍一張。

▲ 拿出冷水瓶跟店內的 Gawr Gura 大立牌合影。

▲ 店內的 Gawr Gura 大立牌。

▲「GawrGura 壽司郎聯名款冷水瓶」包裝(一)。

▲「GawrGura 壽司郎聯名款冷水瓶」包裝(二)。

▲ 「GawrGura 壽司郎聯名款冷水瓶」包裝頂部,由此拆開。

▲ 開盒。

▲ 有用塑膠袋裝著。

▲ GawrGura 壽司郎聯名款冷水瓶,這次沒拿到只有 10% 機率的簽名款。

▲ GawrGura 壽司郎聯名款冷水瓶,瓶身是透明的。

▲ GawrGura 壽司郎聯名款冷水瓶,蓋子是水藍色的。

▲ 裏頭有這個。

▲ 看起來是簡易的濾網。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