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更新&教學:Nearby功能登場!更容易找到補給站旁的寶可夢!

2016/12/10 199 0 遊戲教學 , 遊戲更新 , Pokémon GO , PMGO更新 , PMGO教學

Pokémon GO 於今日(2016/12/10)開放全球 Nearby 功能,現在可以透過原本 Sightings 的位置查看 Nearby,在補給站少的地方就會發現 Sightings 和 Nearby 同時存在,當然如果完全沒有補給站就是只顯示 Sightings ,如果補給站夠多,Nearby 會占滿整個視窗,Sightings 偵測範圍為方圓200公尺,Nearby 偵測範圍為方圓700公尺,所以 Nearby 偵測範圍較大,Nearby 可以像導航一樣的使用,可以快速找到寶可夢所在之補給站,然後前往該處抓寶。

▲Nearby & Sightings 功能可以同時存在,也可以是其中一個功能單獨存在。

▲Nearby 用來抓補給站旁邊的稀有寶可夢非常方便!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