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檔案 Blue Archive】特選招募!★3白子(泳裝)出現機率UP!(兩帳號共263抽)

2024/01/24 76 0 遊戲記錄 , 遊戲影片 , 遊戲活動 , 蔚藍檔案 Blue Archive

《蔚藍檔案 Blue Archive》中的「招募」就是該遊戲的卡池,這次 1/23 (二) 維護後 ~ 1/30 (二) 9:59 舉辦「特選招募!★3白子(泳裝)出現機率UP!」!這次要把「★3白子(泳裝)」抽到,她可是被評為 100 (SS) 的超強學生呢!最後萌芽站長主帳 63 抽抽到手(前 3 抽三卡池分別單抽試手氣)、方塊鴨主帳則是消耗 200 抽才成功保底出來,兩帳號總共 263 抽,分別獲得 1 位及 3 位 ★3 學生。

詳細結果如下:
【萌芽站長主帳】第六個十抽招募到★3白子(泳裝)
【方塊鴨主帳】第六個十抽招募到★3亞瑠、第十九個十抽招募到★3都子(泳裝)、保底★3白子(泳裝)


▲ 影片欣賞《ᴴᴰ⁶⁰ 20240123【蔚藍檔案 Blue Archive】特選招募!★3白子(泳裝)出現機率UP!(兩帳號共263抽)》


▲「特選招募!★3白子(泳裝)出現機率UP!」截圖。

▲ 抽到「★3白子(泳裝)」的瞬間。

▲ 這次自己的帳號運氣較好,提前收工。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