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吧!魔王大人|はたらく魔王さま!|The Devil is a Part-Timer!

2016/05/15 960 0 動畫推薦 , 電視動畫 , 舊番動畫 , , ,

《打工吧!魔王大人》(日語:はたらく魔王さま!)是日本作家和原聰司所撰寫,由029負責插畫的輕小說作品。本作獲得第17屆電擊小說大獎銀賞。2012年10月電視動畫化決定,2013年4月至6月播放。在《這本輕小說真厲害!》2014年獲得作品部門第六名。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The Devil is a Part-Timer!
日語假名
はたらくまおうさま!
羅馬字
Hataraku Maō-sama!
類型
奇幻、日常、喜劇
原作
和原聰司
導演
細田直人
音樂
中西亮輔
音樂製作
Lantis
動畫製作
WHITE FOX
播放期間
2013年4月4日-6月27日
話數
全13話

劇情

曾席捲聖十字大陸—安特·伊蘇拉的魔王軍,在勇者率領的反抗軍追擊之下,不得不靠著異世界之門撤退到其他世界。異世界之門的另一側,是現代的日本。
現代日本沒有魔力的概念,想開啟異世界之門回到原本世界簡直是難如登天。在不得已之下,住在東京笹塚三坪大房間的魔王改名成「真奧貞夫」,在速食店打工,目標成為正式員工,作為征服日本的第一步。

另一方面,追蹤魔王而來的勇者艾米莉亞,在不存在天界之力「聖法氣」的日本也和一般人相同,以「遊佐惠美」的身分,一邊擔任約聘員工,一邊準備打倒魔王。
本作以異世界人互動為中心,為打工魔王的庶民派奇幻故事。

✎ 參考資料 · References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