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樂情報】動漫&動畫LOGO線上製作工具整理(6/26隨時更新)

2017/06/26 4,882 0 萌樂情報

常常在網路上看到許多二創LOGO,相當有趣,事實上網路上有許多有興趣的人自行開發製作工具,造福大家,簡單輸入文字就可以輸出二創LOGO,非常方便!現在這篇文章就收集這些LOGO製作工具,讓您在最快的速度找到它們!

動漫&動畫LOGO線上製作工具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6)

☆本篇收錄LOGO製作工具包含的動漫&動畫有: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我的朋友很少、動物朋友、進擊の巨人、魔法禁書目錄&科學超電磁砲。
>>可以利用「"Ctrl"+"F"」尋找某動漫&動畫LOGO製作工具,教學:「(1)點鍵盤"Ctrl"+"F" (2)輸入"動物朋友" (3)成功!」。
>>如有缺漏請見諒。如果有建議的LOGO製作工具歡迎留言提供。

☆ LOGO製作僅用於二創、非營利、學術等...非商業目的。
☆ 如果有什麼建議或問題,歡迎在此文章下方留言!

▼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 URL:http://hirokichi.jp/oreimo/

▼ 我的朋友很少

● URL:http://hgn.ai/

▼ 動物朋友

● URL:https://aratama.github.io/kemonogen/

▼ 進擊の巨人

● URL:http://sngk.net/

▼ 魔法禁書目錄&科學超電磁砲

● URL:http://to-a.ru/ja

未來會有更多資料加入這裡,請持續關注本文唷!

文章更新日誌

● 2017/06/26:首度發表文章,收錄LOGO製作工具包含的動漫&動畫有: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我的朋友很少、動物朋友、進擊の巨人、魔法禁書目錄&科學超電磁砲。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