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朋友(けものフレンズ)同人胸章(バッジ)扭蛋

2017/07/21 1,246 0 周邊商品 , 萌樂情報 , 同人作品 , 扭蛋轉蛋

網路上找到相關訊息後決定來試試看尋找動物朋友(けものフレンズ)同人胸章(バッジ)扭蛋,扭蛋位置在台北車站台北地下街Y17百花屋前,轉一次50元,機台根據觀察似乎每天都可能更換,今天我們遇到的是六種款式的機台,5.8CM款,作者是月貓創意工作室的小野大貓,他是台灣繪師。如果想直接購買,買動漫有可以購買唷!


▲台北車站位置圖、台北地下街平面圖,圖源:http://web.metro.taipei/img/ALL/Route2200/051.jpg

▲扭蛋機在這裡,找到啦!

▲從扭蛋機前往百花屋拍攝,藉由照片比較好找到機台~

▲六種款式的胸章。

▲動物朋友(けものフレンズ)同人胸章(バッジ)。

▲來打開扭到的四顆蛋吧!

▲左到右的朋友(フレンズ):朱鷺(トキ)、藪貓(サーバル)、卡邦醬(小背包;かばん)、皇家企鵝(ロイヤルペンギン)。

▲左到右的朋友(フレンズ):卡邦醬(小背包;かばん)、藪貓(サーバル)、朱鷺(トキ)、皇家企鵝(ロイヤルペンギン)。

▲卡邦醬(小背包;かばん)、藪貓(サーバル) 兩個胸章~

▲朱鷺(トキ)、皇家企鵝(ロイヤルペンギン) 兩個胸章~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