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姬神聖譚|ソード・オラトリア|Sword Oratoria (ダンまち外傳)

2017/06/26 2,163 0 動畫推薦 , 電視動畫 , 舊番動畫 , , , , , ,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外傳 劍姬神聖譚》(日語: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外伝 ソード・オラトリア)是由大森藤ノ創作的一部輕小說,並有漫畫、動畫等衍生作品。官方終於在「GanGan GA FES. 2016 SPRING」活動中正式宣布外傳輕小說《劍姬神聖譚Sword Oratoria》電視動畫化的消息。

劍姬神聖譚
ソード・オラトリア
Sword Oratoria
類型
奇幻、戰鬥、冒險
原作
大森藤野
總導演
鈴木洋平
音樂
井內啓二
動畫製作
J.C.STAFF
播放期間
2017年4月14日-2017年6月30日
話數
共12話
本傳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ダンまち)
Is It Wrong to Try to Pick Up Girls in a Dungeon? (DanMachi)

劇情

以本篇中的登場人物「劍姬」艾絲 · 華倫斯坦為主人公,描述發生在本傳「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背後的另一段故事。

影片


▲影片欣賞《TVアニメ『ソード・オラトリア』AnimeJapan2017公開PV》

✎ 參考資料 · References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