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22卡利亞動漫精品專賣店(台北地下街36號店鋪):TAITO 景品 Coreful 公仔 魔女之旅 伊蕾娜 踩葡萄的少女ver.

2023/06/23 400 0 周邊商品 , PVC公仔

這次是在台北地下街Y區的36號店鋪「卡利亞動漫精品專賣店」尋寶,以前曾經在這裡買過東西,價格算是公道,想說買個 PVC 模型放新展示櫃,最後對「TAITO 景品 Coreful 公仔 魔女之旅 伊蕾娜 踩葡萄的少女ver.」產生興趣,雖然網路上多賣新台幣 500 元左右,但幾乎斷貨了,看在其是剛剛推出的模型,售價標新台幣 999 元也還是買下去啦!伊蕾娜是魔女之旅的主角,動畫中有踩葡萄的劇情。模型本身有附底座,模型高度約 18 公分,是已塗裝完成品,看資訊似乎是限定版,僅限於「TAITO線上夾娃娃機」推出喔!


▲ 卡利亞動漫精品專賣店位於台北地下街Y區的36號店鋪。

▲ 販售非常多的 PVC 公仔模型。

▲ 收藏品就如紙上所說的:「不買,人生會漸漸後悔!買了,還可以慢慢反省。」

▲ 算是有點小衝動,反正在預算內稍微買貴也沒關係。

▲ 算是個人收藏的第一隻景品公仔模型。

▲ 包裝側面。

▲ 包裝側面。

▲ 包裝頂面。

▲ 包裝底面。

▲ 開盒。

▲ 還有塑膠硬殼套著。

▲ 主角出來啦!話說這個模型是可以看到裙底風光的,給紳士們參考。

▲ 底座上有作品名稱,主角是單腳站立在上。

▲ 模型特寫照(一),其實蠻有重量的。

▲ 模型特寫照(二),個人覺得算是景品中品質較佳的模型,裝上去很穩不會倒。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