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世界食堂|いせかいしょくどう|Restaurant to Another World

2017/07/26 1,133 0 動畫推薦 , 電視動畫 , 舊番動畫 , , ,

《異世界食堂》(異世界食堂),日本輕小說作家犬塚惇平的輕小說作品,發表於小說投稿網站成為小說家吧的網路連載小說。由主婦之友社出版,插畫為榎波克己(エナミカツミ)。2016 年 9 月 28 日宣布動畫化,於 2017 年 7 月 3 日起由東京電視台、AT-X等電視台播放。台灣中文版由四季出版發行。

2016 年 11 月,在YOUNG GANGAN上開始了本作的漫畫版連載,由九月タカアキ負責作畫。

異世界食堂
いせかいしょくどう
Restaurant to Another World
類型
奇幻、烹飪
原作
犬塚惇平
導演
神保昌登
音樂
辻林美穗、TOMISIRO
動畫製作
SILVER LINK.
播放期間
2017年7月3日-9月18日
話數
全12話

故事簡介

在商業區附近的某條商店街角落,有棟掛著狗招牌的住商混合大樓,那間店就在那裡的地下一樓。門上畫了貓咪圖案的餐館──「貓咪西餐廳」。創業五十年以來,一直持續滿足商業區上班族們的胃。雖然是西餐廳,但西餐以外的菜單也非常豐富,是間只有這點勉強稱得上特徵的普通餐廳。

這麼一間不起眼的小餐廳,在每週六的公休日,會迎接「異世界客人」的光顧:每到這天,餐廳的大門就會與異世界連接,不論是人族、魔族、鬼族、精靈族、蜥蜴人族、吸血鬼族、獸人、傳說的魔龍(!?),都會從「門內」光臨!

那些觸動來客鈴、無論出身還是種族都五花八門的訪客們追求的,是極為稀奇又不可思議的美味料理。不對,那些都是商業區的人早已看慣並吃慣的料理。不過對「星期六的客人」=「某個世界的人們」來說,全都是前所未聞的料理。「某個世界」的人們,將能端出特別極品料理的「貓餐廳」稱作──「異世界食堂」。這個星期,來客鈴的鈴聲也將再次響起!

影片


▲影片欣賞《TVアニメ「異世界食堂」ティザーPV》

音樂


▲影片欣賞《『One In A Billion』Music Video(2 chorus.ver)/Wake Up, May'n!【TVアニメ「異世界食堂」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即片頭曲「One In A Billion」。

▲影片欣賞《ちいさなひとつぶ Music Video(ショートサイズ)/安野希世乃》,即片尾曲「ちいさなひとつぶ」。

✎ 參考資料 · References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