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繪圖】愛清風華(床照)(蔚藍檔案 Blue Archive)

2024/03/09 93 0 繪圖作品 , 蔚藍檔案 Blue Archive , AI繪圖

作品名稱:愛清風華(床照)(蔚藍檔案 Blue Archive)
疊代步數:30 步
挑選張數:4 張
輸出尺寸:1024 x 768 px(4:3)
使用工具:Stable Diffusion web UI、Animagine XL V3
CFG Scale:7
提詞文字:best quality, 1girl, solo, (fuuka \(blue archive\)), long hair, black hair, twintails, halo, red eyes, hair on horn, small breasts, breasts, collarbone, underwear, panties, bow bra, bra, navel, lying, on back, looking at viewer, underwear only, bed sheet, armpits, stomach, bare arms, day

此次的目標是在「蔚藍檔案 Blue Archive」(블루 아카이브,ブルーアーカイブ -Blue Archive-,Blue Archive)遊戲中登場的「愛清風華」(愛清フウカ,Aikiyou Fuuka),是管理格黑娜學園餐廳供應部的部長。她是格黑娜學院中難得一見的善良誠實好學生。每天清晨,她都全力以赴地為格黑娜的學生們準備數百份美食。儘管在烹飪技藝方面造詣不低,然而由於餐廳人手短缺的情況,她的料理評價稍稍下滑。然而,她並未因此而氣餒,反而持續不斷地努力,致力於提供更加優質的餐點。使用最新 SDXL 模型生成,直出無修正就很完美了!這次獻上在床上嶄露性感身材的風華。原作為 NEXON 旗下子公司 NEXON Games(合併前為 NAT Games)開發且於 2021 年發行的校園美少女風格手機遊戲。總共產生 80 張,挑掉不合理跟瑕疵較多的有 4 張如下提供大家參考。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