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車 Rush+:疾速上升炫光、朝花夕拾套裝、三十抽魔怪(魔法齒輪)~升級等級 62

2020/08/25 823 0 遊戲記錄 , 遊戲影片 , 遊戲活動 , 跑跑卡丁車 Rush+

「跑跑卡丁車 Rush+」近期累計飄移 60,000 公尺可獲得永久「疾速上升炫光」,另外 8/19~9/6 百日宴活動,收集扇子碎片 25 片可領取永久「朝花夕拾套裝」,包含「朝花夕拾髮飾」和「朝花夕拾服飾」。接著我在 8/25 使用前陣子官方透過「100 日感謝禮物」送的「熾金啟動器」X30 來抽魔怪!來看看特別錄製的三十抽影片吧!

⬅️ 上一篇:跑跑卡丁車 Rush+:全新賽道「墓園幽靈鬼域」、「礦山寶石開採場」和「黃金文明危險機關」
➡️ 下一篇:跑跑卡丁車 Rush+:故事模式第13話


▲ 累計飄移 60,000 公尺可獲得永久「疾速上升炫光」。

▲ 獲得永久「疾速上升炫光」。

▲ 8/19~9/6 百日宴活動,收集扇子碎片 25 片可領取永久「朝花夕拾套裝」。

▲ 取得「朝花夕拾套裝」中的永久「朝花夕拾髮飾」。

▲ 取得「朝花夕拾套裝」中的永久「朝花夕拾服飾」。

▲ 領取完畢。

▲ 接著來抽抽看魔怪,剛好官方近期送了「熾金啟動器」X30。

▲ 魔怪這邊超級獎勵不少。

▲ 理論上應該抽不到車,機率很低。

▲ 普通獎勵真的很普通,而且都是限時的物件。

▲ 這個告白跑跑氣球每次免費抽都會抽到,機率超高。廢話不多說,看下面的影片吧!

▲ 影片欣賞《ᴴᴰ⁶⁰【冰淇淋】跑跑卡丁車 Rush+ 三十抽魔怪(魔法齒輪)》

▲ 我覺得當中抽到最好的是這個永久「吸血鬼髮型」。

▲ 然後其他就 ... 算了吧~

▲ 升級 62 級啦!

▲ Lv.62 成長任務。這次就記錄到這,喜歡歡迎多來瀏覽本站,我們下篇文章見。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