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ur_profond | PUBG Montage #15

2020/09/10 158 0 遊戲影片 , 絕地求生

這個影片會是我發布PUBG的最後一個影片,由於人生規劃或是時間安排或是單純太爛之類的讓我決定停止玩和製作影片。

2017年末在朋友的強力邀約下接觸了人生中第一款的槍戰遊戲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接著在2018年3月9日上傳了第一部影片到現在,不知不覺間經過了兩年,看著過去的影片可以明顯感受到自己的成長,從那個只會狙跟雷的我到現在有能力一扛三,中間是兩千個小時的磨難,常常被朋友嘲笑如果把那兩千個小時拿去讀英文我早就成為一方學霸了。 一開始單純覺得欸有擊殺欸真好玩做影片看看好了,到現在為了想要有好的表現一直強迫自己練壓槍練跟槍,我覺得已經失去了最初為了快樂而玩的心態。不只是朋友退的退刪的刪,現在遊戲內的環境也非常的不友善,要馬打無聊的電腦要馬被別人無論如何都會爆頭殺掉,一個要上不上要下不下的破狀況,整場遊戲緊張的胃痛全身發抖只是不想成為隊伍拖累,最後再為一些隊伍溝通不良的失誤擦屁股,單排又沒辦法有很好看的表現。我放棄,心累了,不想再讓心情被遊戲影響。 未來還沒有決定會不會再找遊戲玩然後製作影片,且走且看囉。

就像配樂Season一樣,PUBG在我的人生中開啟新的一個段落,但他也有終結的一刻,不求其它,只期望在最後的時刻心情是正向的。 最後還是非常謝謝願意觀看與訂閱的大家,希望我的影片還能為各位帶來快樂與滿足。

吐槽個這影片裡隊伍裡幾乎都只剩我一個,真累(´・ω・`)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cPwBxY9pg]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