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車 Rush+:天仙痞子妹、蓋世情緣密函~升級等級 63

2020/08/30 1,107 0 遊戲記錄 , 遊戲教學 , 遊戲更新 , 遊戲活動 , 跑跑卡丁車 Rush+

8/19~9/9 在「跑跑卡丁車 Rush+」中累計登入收集「100日蛋糕」,集滿 8 個 + 12,000 酷幣即可兌換永久「天仙痞子妹」,這個傳說車手擁有以下這些效果:對局經驗 +5% 金幣 +5%、基礎動力 +1.5、自動集氣速度 +5%。另外官方也在 8/28 推出「蓋世情緣密函」,有機會獲得稀有永久服飾,有:玉女的垂仙髻、玉女的石榴裙、蓋世英雄的幞頭、蓋世英雄的長衫、華麗的披帛、低調的油紙傘。8/28~9/6 對局收集蝴蝶結,集滿 4 個可兌換「蓋世情緣密函」X22。8/28 升級至 63 級囉!

⬅️ 上一篇:跑跑卡丁車 Rush+:故事模式第15話
➡️ 下一篇:跑跑卡丁車 Rush+:全新賽道「墓園魔王的邀請」、「礦山岩漿洞」和「城鎮鐘樓」& 小屋背景「沙漠荒野背景」~升級等級 64


▲ 活動中心→限時活動→【百日福利】天仙下凡,累計登入收集「100日蛋糕」,集滿 8 個 + 12,000 酷幣即可兌換永久「天仙痞子妹」。

▲「天仙痞子妹」是傳說車手。

▲ 來看看車手資訊!

▲ 接著看看附加效果。

▲ 對局經驗 +5% 金幣 +5%、基礎動力 +1.5、自動集氣速度 +5%。

▲「天仙痞子妹」截圖。

▲ 活動中心→日常活動→對局送密函,透過每日參與 1 局競速排位、每日參與 1 局道具排位、每日參與 3 局多人對局可收集蝴蝶結。

▲ 集滿 4 個蝴蝶結可兌換「蓋世情緣密函」X22。

▲ 獲得「蓋世情緣密函」X22。

▲「蓋世情緣密函」可使用傳說解碼器開啟,也可以在競速模式中完成「熊貓樂園」以免費開啟,每日最多 5 次。

▲「蓋世情緣密函」的獎勵(一),永久的包含:玉女的垂仙髻、玉女的石榴裙、蓋世英雄的幞頭、蓋世英雄的長衫、華麗的披帛、低調的油紙傘。

▲「蓋世情緣密函」的獎勵(二)。

▲ 等級提升至 63 級,有三顆楊桃啦!(誤

▲ Lv.63 成長任務。這次記錄到這,喜歡歡迎多來瀏覽本站,我們下篇文章見。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