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染天空 Heaven Burns Red】闇屬性精選戰型探索(40抽)

2023/07/14 78 0 遊戲記錄 , 遊戲影片 , 遊戲活動 , 緋染天空

《緋染天空 Heaven Burns Red》中的「戰型探索」就是該遊戲的卡池,而 2023 年 7 月 14 日(五)10:00 至 7 月 28日(五)9:59 舉辦「闇屬性精選戰型探索」!精選 3 名闇屬性SS戰術型態分別是:[亡國的純真心靈] 菅原千惠(CV #根本京里)、[妳的Unisono] 華村詩紀(CV #時澤香保里)、[寒光劍影] 夏目祈(CV #築山苑佳)。這次由萌芽站長分帳十抽 + 方塊鴨分帳三十抽,共四十抽,只有方塊鴨分帳中 SS,拿到 [寒光劍影] 夏目祈。


▲ 影片欣賞《ᴴᴰ⁶⁰ 20230714【緋染天空 Heaven Burns Red】闇屬性精選戰型探索(40抽)》


▲「闇屬性精選戰型探索」截圖。

▲ 抽中 [寒光劍影] 夏目祈。

▲ 抽中 SS 那十抽的結果。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