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染天空 Heaven Burns Red】慶祝 1.5th Anniversary 特選戰型探索(200抽)

2023/09/03 102 0 遊戲記錄 , 遊戲影片 , 遊戲活動 , 緋染天空

《緋染天空 Heaven Burns Red》中的「戰型探索」就是該遊戲的卡池,而 2023 年 8 月 25 日(五)10:00 至 9 月 15 日(五)9:59 舉辦「慶祝 1.5th Anniversay 特選戰型探索」!第10次必出 S 以上戰術型態!出現的 SS 戰術型態僅限「[歡欣雀躍Fuel] 逢川惠」、「[傳遞奇蹟] 蒼井繪梨花」、「[雪花的Hexerei] 神崎阿黛爾海德」、「[Crying Tears] 佐月麻里」、「[禁錮虎鯨] 瑞原藍娜」、「[危機太讚了] 大島六宇亞」、「[吾不勇,與無將同] 李映夏」。這次由萌芽站長主帳花費免費石英六萬顆進行兩百抽,主要希望能抽到人權戰型「[吾不勇,與無將同] 李映夏」!就結論來說沒抽到,只好保底出來了!總共抽到四個 SS,分別是「[危機太讚了] 大島六宇亞」、「[傳遞奇蹟] 蒼井繪梨花」X2、「[雪花的Hexerei] 神崎阿黛爾海德」。就 SS 機率 3% 來說,整體偏非,低於公告機率。


▲ 影片欣賞《ᴴᴰ⁶⁰ 20230902【緋染天空 Heaven Burns Red】慶祝 1.5th Anniversary 特選戰型探索(200抽)》


▲「慶祝 1.5th Anniversary 特選戰型探索」截圖。

▲「慶祝 1.5th Anniversary 特選戰型探索」交換所一覽(一)。

▲「慶祝 1.5th Anniversary 特選戰型探索」交換所一覽(二)。

▲「慶祝 1.5th Anniversary 特選戰型探索」交換所一覽(三)。

▲「慶祝 1.5th Anniversary 特選戰型探索」舉辦期間。

▲「慶祝 1.5th Anniversary 特選戰型探索」概要。

▲「慶祝 1.5th Anniversary 特選戰型探索」出現機率。

▲ 第一個 SS 是「[危機太讚了] 大島六宇亞」。

▲ 第二個 SS 是「[傳遞奇蹟] 蒼井繪梨花」。

▲ 第三個 SS 是「[雪花的Hexerei] 神崎阿黛爾海德」。

▲ 第四個 SS 是「[傳遞奇蹟] 蒼井繪梨花」。

▲ 保底拿「[吾不勇,與無將同] 李映夏」。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