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22轉蛋君(台北地下街35號店鋪):ぼっち・ざ・ろっく! アクリルマスコット

2023/06/23 481 1 周邊商品 , 扭蛋轉蛋

這次到台北地下街Y區的35號店鋪「轉蛋君」尋寶,發現有剛剛日本萬代(バンダイ)推出的「孤獨搖滾!」(ぼっち・ざ・ろっく!,Bocchi the Rock!)正版扭蛋「ぼっち・ざ・ろっく! アクリルマスコット」,該扭蛋內為吊飾,官網寫 2023 年 6 月第 3 週推出,所以真的非常的新,全 8 種涵蓋了四個主要角色,其中還包含了後藤一里(小孤獨)的各種怪怪表情包!原價扭一次是 300 円(依照 2023/6 匯率新台幣約 65 元),這邊是扭一次收新台幣 150 元,跨海後東西就翻倍啦!有機會真想直接到日本扭 🤣。


▲ 轉蛋君是位於台北地下街Y區35號的店鋪,裡面非常多扭蛋。

▲ 門口放的扭蛋感覺都還蠻新的,孤獨搖滾位在右下角。

▲ 這個扭蛋名「ぼっち・ざ・ろっく! アクリルマスコット」,扭一次新台幣 150 元。

▲ 扭兩顆回去。

▲ 開蛋啦!

▲ 是伊地知虹夏與山田涼,學姊雙組合!

▲ 扭蛋內的 DM(一)。

▲ 扭蛋內的 DM(二)。

▲ 吊飾正面。

▲ 吊飾背面。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