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車 Rush+:故事模式第15話

2020/08/27 731 0 遊戲記錄 , 遊戲教學 , 跑跑卡丁車 Rush+

8/27 在「跑跑卡丁車 Rush+」中玩故事模式第15話!故事模式就像是以前電腦版的劇場模式,共六關,前五關每關最多可拿 3 顆星,最後一關可拿最多 5 顆星,拿滿 20 顆星可以把獎勵全部領走。

⬅️ 上一篇:跑跑卡丁車 Rush+:魅影假面、故事模式第14話
➡️ 下一篇:跑跑卡丁車 Rush+:天仙痞子妹、蓋世情緣密函~升級等級 63


▲ 故事模式,這次要破完第 15 話。

▲ 第15話關卡頁面,我們來玩 15-1。

▲ 15-1 黑暗組織/賽道「海底神殿」的時間挑戰賽,必須剩餘時間大於 1 秒,使用氮氣加速 10 次、剩餘時間大於 5 秒。

▲ 駭客的襲擊,葛瑞絲的叛亂。

▲「海底神殿」起跑線,意外捕捉睏寶生氣表情的一瞬間。

▲ 中間有段第一次玩超過時間失敗 QQ 幸好最後有補救~技術不好時間剩下 4 秒才回終點。

▲ 第15話關卡頁面,我們來玩 15-2。

▲ 15-2 決賽見/賽道「旋轉木馬」的鑽門模式,必須分數達到 1000,最好分數達到 3000、連續完美鑽門 7 次。

▲「旋轉木馬」起跑線。

▲ 這次門多數都很小,位置也不太好,很難鑽!結果為了連續完美鑽門而錯過太多門,分數不到 3000。

▲ 第15話關卡頁面,我們來玩 15-3。

▲ 15-3 不要擔心傳聞/賽道「太空噴射滑坡」的道具賽,必須獲得前 2 名,最好被道具攻擊低於 8 次、你的隊伍贏得比賽。

▲「太空噴射滑坡」起跑線,這局簡單多了~

▲ 就跟機器人玩道具的感覺,很輕鬆。

▲ 第15話關卡頁面,我們來玩 15-4。

▲ 15-4 駭客入侵的理由/賽道「濱海水上機場」的淘汰賽,必須淘汰 2 名車手,最好淘汰 3 名車手、飄移距離超過 1500 公尺。

▲「濱海水上機場」起跑線,認真跑,很輕鬆!

▲ 三顆星全拿。

▲ 第15話關卡頁面,我們來玩 15-5。

▲ 15-5 亂七八糟/賽道「森林髮夾」的限時賽,必須剩餘時間大於 1 秒,最好剩餘時間大於 10 秒、碰撞次數小於等於 30 次。

▲「森林髮夾」起跑線,這是以前電腦版的「森林髮夾彎」賽道~

▲ 小心翼翼,差點碰撞超過 30 次 XD

▲ 第15話關卡頁面,我們來玩 15-6,也就是最後一關。

▲ 15-6 抓住葛瑞絲/賽道「彩虹之門」的競速賽,必須 3 分 0 秒內完成比賽,最好獲得第 2 名、獲得第 1 名、2 分 40 秒內完成比賽、碰撞次數小於等於 30 次。

▲「彩虹之門」起跑線,這是 L1 的賽道,順便練習。

▲ 好吧~太弱了~超過 2 分 40 秒了 QQ 不過還是破關了~

▲ 這話偏難了~很多星星沒有拿到,點右下方寶盒拿好禮。

▲ 這次拿前兩個獎勵。這次記錄到這,喜歡歡迎多來瀏覽本站,我們下篇文章見。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