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車 Rush+:魅影假面、故事模式第14話

2020/08/26 447 0 遊戲記錄 , 遊戲教學 , 遊戲活動 , 跑跑卡丁車 Rush+

8/21~9/3 在「跑跑卡丁車 Rush+」中取得 30 片落葉碎片即可獲得史詩永久面飾「魅影假面」,可透過在線 5 分鐘、每日參與 1 局多人對局、每日參與 1 局排位賽以及每日參與 3 局多人對局取得落葉碎片 🍂。8/26 玩故事模式第14話!故事模式就像是以前電腦版的劇場模式,共六關,前五關每關最多可拿 3 顆星,最後一關可拿最多 5 顆星,拿滿 20 顆星可以把獎勵全部領走。

⬅️ 上一篇:跑跑卡丁車 Rush+:故事模式第13話
➡️ 下一篇:跑跑卡丁車 Rush+:故事模式第15話


▲ 活動中心→日常活動,8/21~9/3 收集 30 片落葉碎片即可獲得史詩永久面飾「魅影假面」。

▲ 取得史詩永久面飾「魅影假面」!

▲ 戴在月熙頭上的樣子。

▲ 有較高機率縮短被烏雲影響的時間。

▲ 故事模式,這次要破完第 14 話。

▲ 第14話關卡頁面,我們來玩 14-1。

▲ 14-1 痞子妹的比賽/賽道「旋轉木馬」的淘汰賽,必須淘汰 1 名車手,最好淘汰 3 名車手、碰撞次數小於等於 10 次。

▲ 痞子妹與小蜜桃,情敵關係還在繼續。

▲「旋轉木馬」起跑線。

▲ 還算簡單,一下子就超過三名車手了!

▲ 第14話關卡頁面,我們來玩 14-2。

▲ 14-2 小蜜桃的理由/賽道「彩虹之門」的競速賽,必須 3 分 0 秒內完成比賽,最好使用氮氣加速 10 次、獲得第 1 名。

▲「彩虹之門」起跑線,這個賽道是 L1 賽道,可以順便練練。

▲ 此關中等偏難,小蜜桃跑得有些快,時間給的也不多,不能太多失誤!

▲ 第14話關卡頁面,我們來玩 14-3。

▲ 14-3 難上加難/賽道「驚險飛機場」的鑽門模式,必須分數達到 1000,最好分數達到 3200、連續完美鑽門 8 次。

▲「驚險飛機場」起跑線,連續完美鑽門 8 次有點難唷!有些門超小,另外我有個門一直錯過,分數差點未滿 3200。

▲ 當然最後還是補救回來拿三顆星。

▲ 第14話關卡頁面,我們來玩 14-4。

▲ 14-4 小蜜桃也一樣/賽道「能量之源泉」的限時賽,必須剩餘時間大於 1 秒,最好剩餘時間大於 10 秒、碰撞次數小於等於 5 次。

▲「能量之源泉」起跑線,這關只有一圈,但會移動的路障不少。

▲ 不小心被撞得不要不到~剩餘時間都不到 10 秒了!

▲ 就是截圖中的那個,超容易撞上要注意!

▲ 補救回三顆星囉!

▲ 第14話關卡頁面,我們來玩 14-5。

▲ 14-5 最後的勝利/賽道「城鎮萬里長城」的競速賽,必須 2 分 30 秒內完成比賽,最好使用氮氣加速 10 次、獲得第 1 名。

▲「城鎮萬里長城」起跑線,痞子妹跑很快唷!

▲ 你看我衝線後的截圖,痞子妹就在後面。

▲ 真的是最後的勝利,我說小蜜桃~

▲ 第14話關卡頁面,我們來玩 14-6,也就是最後一關。

▲ 14-6 藍寶消失的理由/賽道「浮空要塞」的追擊賽,必須追上 1 個對手,最好使用點拖 4 次、追上 3 個對手、90 秒內追上 3 個對手、85 秒內追上 3 個對手。

▲「浮空要塞」起跑線,其他對手都是開新手練習車。

▲ 第一輪對手跑太快,我又失誤太多,只拿一顆星 ...。

▲ 再補救一次,可惜沒用點拖,但其他條件達成了!我把機器對手撞歪 XD

▲ 可惜最後少一顆星,點右下方寶盒拿好禮。

▲ 這次拿兩個獎勵。這次記錄到這,喜歡歡迎多來瀏覽本站,我們下篇文章見。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