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深淵|メイドインアビス|MADE IN ABYSS

2017/10/10 3,347 0 動畫推薦 , 電視動畫 , 舊番動畫 , , , , ,

《來自深淵》(日語:メイドインアビス,英語:MADE IN ABYSS)是奇幻題材的日本漫畫作品,由土筆章人(つくしあきひと)創作,並於竹書房旗下漫畫網站《WEBコミックガンマ》上刊載。2020 年 2 月系列累計發行部數突破 333 萬部。

2016年12月21日,《MADE IN ABYSS》開設動畫官方網站與 Twitter 帳號,並宣布將會動畫化。2017年3月20日,於「AnimeJapan 2017」的 KADOKAWA 攤位公布將於2017年7月於電視上播放。2017 年 11 月 26 日官方在推特上宣布續篇製作確定,動畫第二期「烈日的黃金鄉」於 2022 年 7 月 6 日播出。

動畫公司 Kinema Citrus 將負責動畫製作,並由小島正幸擔任導演,倉田英之負責劇本統籌,人物設定由黃瀨和哉負責。
關於「來自深淵」的原作漫畫,請見:https://mnya.tw/2d/word/046.html

來自深淵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MADE IN ABYSS
羅馬字
Meidoinabisu
類型
冒險、黑暗、奇幻
原作
土筆章人(つくしあきひと)
導演
小島正幸
音樂
kevin penkin
動畫製作
Kinema Citrus
播放期間
【第一期】2017年7月7日-2017年9月29日
【第二期】2022年7月6日-2022年9月28日
話數
【第一期】全13話
【第二期】全12話

人物


▲動畫中主要登場人物(角色),由本站製圖,原畫版權屬於原作者。

故事劇情

故事講述在一個萬物已被探知的世界,於一千九百年前位於南海貝奧魯斯卡的某孤島上,發現直徑約一公里的巨形深淵。其深淵有著某未知力場,人類無法用任何手段從洞外探測,只能親身進入深淵中進行探險。而於孤兒院生活的莉可,其願望是成為白笛,前往母親出事所在的深淵層數,而在莉可某天的探險中,她發現了一個機器人,自此,兩人的命運開始轉動...

最新消息

電視動畫《來自深淵》第2期「烈日的黃金鄉」將於 2022 年放送!

影片


▲影片欣賞《TVアニメ「メイドインアビス」PV第1弾》

▲影片欣賞《TVアニメ「メイドインアビス」PV第2弾》

音樂


▲影片欣賞《TVアニメ「メイドインアビス」OPテーマ「Deep in Abyss」試聴動画》,即片頭曲。

▲影片欣賞《TVアニメ「メイドインアビス」EDテーマ「旅の左手、最果ての右手」試聴動画》,即片尾曲。

▲影片欣賞《TVアニメ「メイドインアビス」Kevin Penkin メッセージ》。

✎ 參考資料 · References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