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合之物》聖地巡禮:三条小橋﹝京都府﹞

2023/10/20 61 1 聖地巡禮

《相合之物》(であいもん,Deaimon)是淺野倫所創作的日本漫畫,開始連載於《Young Ace》2016 年 5 月號。改編電視動畫於 2022 年 4 月 6 日至 6 月 22 日播映。我們「2023日本行」第三天(2023 年 9 月 27 日)來到京都府走訪多處地點,其中一個就是到三条逛街、吃晚餐。這裡我事前就已經先準備好第四話的動畫截圖,以利現場拍攝實景對照。比較可惜的是當天因為時間關係,我們只找到一個場景。

三条小橋跨越京都府的高瀨川,川的兩側種有櫻花,到了春季櫻花季可以來這邊賞櫻花。我們從三条駅出發,走過三条大橋,往三条名店街方向,路途會經過三条小橋。空氣很清新,人行道又寬又大,很適合散步逛街的地方,附近也有很多餐廳可以選擇。


▲ 位置地圖。

▲《相合之物》第4話 07:22 動畫場景之實景對照,三条小橋。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