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搖滾!》聖地巡禮:江之島(江の島)﹝神奈川縣﹞

2024/04/06 29 0 聖地巡禮

《孤獨搖滾!》(ぼっち・ざ・ろっく!,Bocchi the Rock!)是濱路晶創作的日本漫畫作品。於芳文社四格漫畫雜誌《Manga Time Kirara MAX》2018 年 2 月號至 4 月號客串刊載後,於 2018 年 3 月 19 日發售的《Manga Time Kirara MAX》2018 年 5 月號開始連載。宣傳口號為「陰鬱的話就去玩搖滾!」(陰キャならロックをやれ!)。電視動畫由 CloverWorks 擔任動畫製作,於 2022 年 10 月 8 日開始播映。《孤獨搖滾!》第九集中,《團結Band》四位成員(後藤一里、伊地知虹夏、山田涼、喜多郁代)一同前往江之島(江の島)走走,因此有了四位成員與江之島的很多張畫面可以做為此次聖地巡禮的目標!行程與拍攝日期為 2023 年 10 月 2 日(星期一),本篇將簡單整理動畫場景與現實照片的對比,我們有寫更為詳細的遊記歡迎點我參考喔!讓我們馬上開始!


▲ 江之島(江の島)地圖。

※《孤獨搖滾!》動畫截圖將放於每張照片左下角,用於與現實照片比對。


▲ 片瀨江之島站(片瀬江ノ島駅)月台牌面。

▲ 片瀨江之島站(片瀬江ノ島駅)車站外觀,為龍宮造型。

▲ KUA`AINA 片瀬江ノ島店前,《團結Band》一行人有在此逗留。

▲《團結Band》一行人前往江之島的路途上有拍到背後「ライオンズマンション 片瀬江ノ島」及「江の島ビュータワー」兩棟地標大樓。

▲《團結Band》一行人吃的「章魚煎餅朝日本店」(あさひ本店)。我們因為時間較為緊迫就沒去排隊買來吃了!

▲ 江島神社 朱色鳥居(大鳥居)前。

▲ 江島神社 朱色鳥居(大鳥居)。

▲ 江島神社 瑞心門。

▲ 江之島電扶梯第一區乘坐入口(江の島エスカー1区乗り場)。我們沒有花錢搭乘電扶梯,選擇徒步上山。

▲ 大道芸広場。

▲ 江之島電扶梯出口。

▲ 江之島展望台。

▲ 江之島展望台室內展望。

▲ 江之島展望台電梯。

▲ 江之島展望台展望。

▲ 弁財天指標。

▲ 江島神社奉安殿。

▲ 背景為江島神社邊津宮。

以上就是此次的聖地巡禮紀錄,由頭至尾是依照《孤獨搖滾!》動畫第九集先後順序排列的。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