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染天空 Heaven Burns Red】一週年人氣投票精選戰型探索(保底200抽)

2023/03/20 524 0 遊戲記錄 , 遊戲影片 , 遊戲活動 , 緋染天空

《緋染天空 Heaven Burns Red》中的「戰型探索」就是該遊戲的卡池,而 2023 年 2 月 24 日(五)10:00 到 2023 年 3 月 31 日(五)09:59 舉辦「一週年人氣投票精選戰型探索」,裡面出現了人氣投票結果前 7 名的 SS 戰術型態給大家抽!分別是 [騎士的真紅殘響] 茅森月歌、[盛夏的 Prayer] 東城司、[鼓舞人心] 蒼井繪梨花、[宇宙探究,星光璀璨] 樋口聖華、[對決!!空氣舞台] 櫻庭星羅、[Infernal Sanctuary] 白河結奈、[吾不勇,與無將同] 李映夏,每個都香噴噴令人想把石英都花光光!

推進劇情、破各種任務、做各種交流,收集到六萬顆免費石英,就來試一次保底 200 抽吧!結果供大家參考。


▲ 影片欣賞《ᴴᴰ⁶⁰ 20230320【緋染天空 Heaven Burns Red】一週年人氣投票精選戰型探索(保底200抽)》

▲「一週年人氣投票精選戰型探索」截圖。

▲ 第一個抽到的 SS 是 [Infernal Sanctuary] 白河結奈。

▲ 第二個抽到的 SS 是 [盛夏的 Prayer] 東城司。

▲ 第三個抽到的 SS 是 [對決!!空氣舞台] 櫻庭星羅。

▲ 第四個抽到的 SS 是 [Infernal Sanctuary] 白河結奈,重複了!

▲ 200 抽後就能到交換所交換任何一個你想要的 SS 戰術型態。

▲ 就是這個卡池的那七個 SS 任選!

▲ 交換 [吾不勇,與無將同] 李映夏。

▲ [吾不勇,與無將同] 李映夏。

以上僅供參考。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