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染天空 Heaven Burns Red】精選白金戰型探索(20抽)

2023/06/03 124 0 遊戲記錄 , 遊戲影片 , 遊戲活動 , 緋染天空

《緋染天空 Heaven Burns Red》中的「戰型探索」就是該遊戲的卡池,而 2023 年 6 月 2 日(五)10:00 至 6 月 24 日(六)22:59 舉辦「精選白金戰型探索」!在舉辦期間,能每天免費進行 1 次精選白金戰型探索!新登場 SS 戰術型態有:[逆境盛放之花] 夏洛特‧斯可波夫斯加(CV #會澤紗彌)、[凜然的杜爾迦] 芙里提卡‧巴拉克里希南(CV #小坂井祐莉繪)。


▲ 影片欣賞《ᴴᴰ⁶⁰ 20230603【緋染天空 Heaven Burns Red】精選白金戰型探索(20抽)》

▲「精選白金戰型探索」截圖。

▲ 本來是 A。

▲ A 轉 SS!

▲ 這次唯一抽到的 SS![凜然的杜爾迦] 芙里提卡‧巴拉克里希南。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