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第二代初次體驗記錄

2017/02/17 464 0 遊戲記錄 , Pokémon GO , PMGO記錄

今天早上打開 Pokémon GO 就發現到第二代開放啦!內建雷達上滿滿的黑影,我離上次玩 Pokémon GO 已經非常久了,官方上次更新也很久了!原來都在準備第二代啊!現在可以開始初體驗啦!

▲雷達上滿滿黑影,然後地圖上出現了沒見過的新寶可夢!

▲這隻叫Maril(瑪力露),外型真的很可愛!捕捉畫面更新了,新版的感覺很棒!捕捉完後登錄圖鑑!

▲抓完Maril(瑪力露),又遇到第二代御三家Chikorita(菊草葉)!

▲抓到Chikorita(菊草葉)啦!

▲這隻瓢蟲是...,牠叫做Ledyba(芭瓢蟲),手機當掉沒抓到,黑影還是非常多呢!

▲天黑了!

▲接著來看看新的人物裝飾系統!可以調整的選項變多了!先點右上角打開「樣貌」。

▲這裡可以調整髮色、瞳色、皮膚顏色。

▲帽子、背包都可以改,有些要寶可夢幣。

▲裝飾變多了!連襪子都可以改。

▲鞋子也可以改,新抓到3隻第二代寶可夢!

▲寶可夢資訊可以看到寶可夢性別了!(左) 圖鑑(右)。

▲看來 POKÉMON STORAGE UPGRADE (寶可夢存儲空間升級) 降價了!從200降到100。

之後有其他心得會再另外發佈文章!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