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gica 曲線網背扶手椅 黑(需自行組裝)

2023/09/10 98 0 生活用品

為了一組桌機組特別至特力屋購入的「Ingica 曲線網背扶手椅 黑」,這款椅子以其出色的設計和功能性而聞名。售價新台幣 3,690 元,它提供了一系列的優點,讓您在使用中感到舒適和輕鬆。首先,讓我們來談談這款椅子的材質。它採用了網布材質,這使得椅子具有出色的透氣性,不論您是在長時間的辦公工作還是遊戲中使用,都能確保您的背部保持涼爽舒適。網布的質感也為椅子增添了一份現代感。這款椅子的腰靠設計非常貼心,可以讓您長時間坐下而不感到疲勞。此外,您還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調整座墊的高度,確保您的腿部感到舒適。椅背可以後傾,最大傾斜角度達 20 度,這使得這款椅子更適合您在放鬆時使用。扶手高度也是可調節的,有七個不同的高度選項,以滿足不同身高和使用需求。弓型尼龍腳架確保了這把椅子的穩定性,而尼龍活動輪的設計則使您能夠輕鬆移動椅子,而不用擔心刮傷地板。

Ingica的這款椅子通過了 BIFMA 測試,證明了其優良的品質和耐用性。布/網布/泡棉方面,它們都通過了加州 CA117 防火測試,並通過了撕裂強度、耐汗色牢度、乾溼色牢度和耐光堅牢度等多項測試。此外,還有橘色款的選擇,以滿足不同的風格喜好。需要提醒的是,這款產品需要自行組裝,但內附中文說明書,可以輕鬆完成組裝。安全荷重為 100 公斤,適合作為辦公椅、電腦椅、書桌椅等多種用途。最後,讓我們看看這款椅子的尺寸,長 43.7公分、寬47.6公分、高95.8公分,重量則為 13.0 公斤。


▲ 包裝紙箱正面。

▲ 包裝紙箱側面。

▲ 開箱。

▲ 組裝說明書,全中文!相當詳細,照著組絕對不會有問題!

▲ 椅子各部份零組件。

▲ 椅腳搞定,輪子直接插入,氣壓棒也是直接放中央洞孔。

▲ 螺絲的部分。

▲ 鎖上扶手。

▲ 鎖坐墊。

▲ 完成組裝圖(一)。

▲ 完成組裝圖(二)。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