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教學:寶可夢逃走機率圖鑑、完整逃走(逃跑)機率圖、凱西超難抓?

2016/09/28 5,152 0 遊戲教學 , Pokémon GO , PMGO教學

萌芽站長親自製作「Pokémon GO 逃走機率圖鑑」給大家參考,目前所有寶可夢的逃走(逃跑)機率分為99%、20%、15%、10%、9%、7%、6%、5%,其中99%超級容易逃走(逃跑),但只有一隻寶可夢為99%,那就是Abra(凱西),基本上丟到牠跑出來=逃走(逃跑)。資料來源為網路上網友拆解原始碼得到的,這裡只是製作成圖鑑給大家方便看,製作時間為2小時。我有發現到較稀有的寶可夢逃走(逃跑)機率較低,但還是有的,寶可夢逃走(逃跑)是讓人很火大的一件事,看看機率緩和自己的情緒吧!

▲萌芽站長自製「Pokémon GO 逃走機率圖鑑」(圖片尺寸:1920x1920) 點我看大圖(可下載使用)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