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5牛衝鬪山﹝宜蘭大同﹞

2021/09/05 290 0 森林三角點 , 台灣 , 宜蘭

車行台7丙線往東跨越牛鬥橋不遠至0.75K岔路取右宜51線(0K起點),至宜51線2.65K左大彎處右側停車。


▲攝影集。

▲航跡圖(GPX 下載)。

▲於宜51線2.65K左大彎處取右入荒廢休閒農園,路口鐵門未關可以鑽入,路口直距點位約90公尺。

▲進入荒廢休閒農園順小土路前行,右側還保有一間鐵皮屋。

▲順著小土路至樹林邊有新建一座電信台,由後方鑽入樹林,直距點位剩20公尺。

▲鑽入樹林取往右前行,林下雜草還算稀疏稍微砍一下就能走。

▲前行至小山頭前由右側繞過,樹林間略有一條小徑不太明顯。

▲先沿著右側繞行,點位已在附近但還是不小心多往前走了一些。

▲退回一點於左上方蕨草叢間找到基石,點位附近剛好被雜草包圍很容易略過,來程兼找基石費時11分鐘。

▲牛衝鬪山 標高351公尺 森林三角點 GPS:306279 2725908

▲另外一面,基石一旁還有一根保安林界水泥柱。

▲布條標示。

▲山頂全景,兩點相距很近保安林界較高草長時能當作指標,基石不在最高點而立在斜坡平台上。

▲另一角度,此點近十年才被找出但感覺來訪山友不多,路條少也找不到什麼資料。

▲原路回程,看舊資料要經過的休閒農園時至今日都已荒廢承租,回程費時2分鐘。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