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ink友訊 R18 AX1800 EAGLE PRO AI Mesh Wi-Fi 6 雙頻無線路由器分享器

2023/04/17 242 1 開箱開盒 , 硬體週邊

今天我們要開箱的是 D-Link(友訊)推出的「R18 AX1800 EAGLE PRO AI Mesh Wi-Fi 6 雙頻無線路由器分享器」,這是一款台灣設計製造的高性能路由器。價格為新台幣 1,599 元,讓我們來看看這個路由器有哪些特色和優勢。首先,R18 支援 Wi-Fi 6 技術,能提供更快的網速,更好的乘載量,大幅減少網路壅塞問題。次世代傳輸速度網速達 AX1800 (5GHz 頻段 1201 Mbps + 2.4GHz 頻段 574 Mbps),讓使用者享受高速穩定的網路體驗。此外,R18 也是智慧家電首選,適用於智慧家電。它還具有 AI Wi-Fi 智慧連網功能,能自動智慧連上最佳的 Wi-Fi 頻道。AI Mesh 智慧串聯讓你可以打造訊號更強的 Mesh 連線,讓你能夠在大型住宅中享受無縫連線。

R18 還具有 AI 流量控管功能,透過 AI QoS 技術,智慧分配頻寬,為你提供更好的網路使用體驗。AI 家長監控能夠關心孩子的上網活動及時間,並掌握孩子的上網狀況,讓您能夠更好地保護孩子的安全。AI 智慧助理功能讓您能夠即時了解網路使用狀況並取得報告。R18 的覆蓋範圍超廣,每台 R18 可提供 70 坪涵蓋範圍,讓你能夠在大型住宅中隨心所欲地使用網路。它還擁有 3 個 Gigabit 有線網路連接埠及 1 個 Gigabit 網際網路連接埠,讓你能夠連接更多的裝置。為了提供更好的訊號覆蓋範圍,R18 擁有 4 根外接天線,訊號範圍更廣。OFDMA+ 雙向 MU-MIMO 技術可以提高多裝置同步傳輸效率並減少延遲,BSS 著色機制有效減少多 Wi-Fi 環境的訊號干擾,達到更好的連網體驗。此裝置支援 Google 助理與 Amazon Alexa 語音控制。


▲ 包裝正面。

▲ 包裝背面。

▲ 包裝側面。

▲ 包裝頂面與底面。

▲ 開盒。

▲ 產品有四根天線,另外附一條網路線、電源線及變壓器、快速安裝指南。

▲ 產品底部。

▲ 四根天線全部展開。

▲ 後方插槽,可以連接三個有線裝置組成區域網路,黃色的是連接外網。

▲ 接上電源及網路線就可以開機了!

▲ 稍後就是跟著這個快速安裝指南進行操作及設定,全正體中文介面,很簡單。

▲ 基本上四顆燈都亮白燈就是完全開機完畢,開一段時間會稍微有些溫熱。

▲ 快速安裝指南(一)。

▲ 快速安裝指南(二)。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