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YO 電子式溫溼度計TC14

2023/04/17 154 0 生活用品 , 開箱開盒

這次開箱介紹一款實用的家用電子產品,它是 KINYO 出品的「電子式溫溼度計TC14」。這款產品的網路價格為新台幣 149 元,原價為新台幣 299 元,讓我們來看看它有哪些特點和功能。首先,這款產品採用了大螢幕顯示,可以同時顯示溫度和濕度。不僅如此,它還支援攝氏和華氏溫度切換,方便不同地區使用者使用。此外,它的背面還有一個磁鐵,可以吸附在金屬表面上,非常方便。如果您不希望使用磁吸功能,它還附有一個支架,可以放在桌面上。尺寸為 W58xH87xD18mm,重量僅 43 克(不含電池),非常輕巧便攜。它使用的是4號AAA電池,需要另外購買。它的材質為ABS塑膠,堅固耐用,可以長時間使用。


▲ 包裝正背面。

▲ 產品正背面。

▲ 裝上一顆4號AAA電池就能用了!

▲ 可以切換華氏及攝氏溫度。

▲ 可以磁吸金屬物體,溫度比我另外一個溫度計高快 5 度(首日測試,另一個約 22.3 度時這個 27 度 😅),有點不精準。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