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機款開箱】Sony Xperia X F5121 5吋智慧型手機(黑色、附鋼化膜+保護套)

2021/05/16 400 0 行動裝置 , 開箱開盒

網路賣場上購入索尼原廠庫存舊機款「Sony Xperia X F5121 5吋智慧型手機(黑色)」,主要用途是需要在舊硬體、系統條件可以測試與操作某些程式,2016 年 2 月 22 日在 MWC 上發表,於同牌其他款相比,這款沒有支援防塵防水,主打 5 吋螢幕、1.8GHz + 1.4GHz 六核心處理器、3GB 記憶體、2,300 萬像素主相機、1,300 萬像素前鏡頭以及 4G LTE,因為是五年前的機型,只要新台幣 2,380 元,還附鋼化膜+保護套,便宜又大碗!

手機預設採用 Android 6.0 Marshmallow 作業系統(可連網升級至 Android 8.0 Oreo),是現在多數 APP 支援的最低要求,螢幕解析度為 1920 x 1080 px ,內建 3GB RAM 以及 32GB ROM,配備 2,620mAh 電量的電池,為當時中高階手機的規格,到現在仍是不差的水準,F5121 是單卡版,機內可放置一張 nano-SIM 卡與一張 microSD 記憶卡,記憶卡最高可擴充至 200GB,適用於有 4G LTE 網路部署地區。不過這台終究已經是舊款的手機,速度比不上現代萬元以上的智慧型手機,但簡單上網仍是能用的等級了!關於散熱,這台表現比過去幾款舊款的好些。

這次賣家標傍 9.9 成新,約兩周內送到,原廠盒裝但已經拆開過檢查與貼鋼化膜,就簡單拍拍吧!


▲ 保護套包裝與包裝盒正面。

▲ 保護套包裝與包裝盒背面。

▲ 包裝盒側面。

▲ 打開可以看到手機。

▲ 底下為配件。

▲ 配件有 Micro-USB 充電傳輸線、電源供應器、耳機。

▲ 保護套與手機正面。

▲ 保護套與手機背面。

▲ 由上至下分別是手機的右側、左側、底面、頂面。

▲ 手機裝上保護套後正反面照。

▲ 左為關機下充電顯示電池電量,右為開機畫面(android)。

▲ 開機畫面顯示 Xperia X 字樣。

▲ 預設 Android 版本為 6.0.1(Marshmallow/棉花糖),點開可看到影像右邊的圖樣。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