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HIBA 東芝】25L 燒烤料理微波爐 MM-EG25P (BK)

2024/02/14 39 0 生活用品 , 開箱開盒

這次跟著家人到連鎖 3C 賣場買了來自「TOSHIBA 東芝」的「25L 燒烤料理微波爐 MM-EG25P (BK)」。價格方面,新台幣 4,190 元,讓我們來看看它的強大功能。首先,讓我們來看看它的混合烹調功能。這款微波爐採用混合烹調技術,操作更加便捷,而且食物烹調出來更香脆可口。接下來是超大轉盤空間,超寬的空間設計讓使用更加便利,不管是大型食物還是多個小碗盤一起加熱,都不成問題。此外,這款微波爐還擁有 11 段火力,能夠精準控火,讓你的料理隨心所欲。不管是想要快速解凍還是慢火燉煮,都能夠輕鬆實現。產品型號為 MM-EG25P(BK),庫內容量為 25L,燒烤功率達到 950W,微波出力高達 900W,微波消耗電力為 1400W。而整體重量為 15kg,尺寸為 395L x 513W x 307H mm,爐內尺寸則為 368L x 328W x 206H mm。這款微波爐還擁有 9 項自動烹煮模式,讓你輕鬆享受美食的同時,節省更多的時間。無論是快速加熱還是多功能烹煮,都能夠滿足你的需求。


▲ 包裝正面。

▲ 包裝側面。

▲ 包裝側面。

▲ 開箱。

▲ 看到微波爐頂部了~

▲ 微波爐正面。

▲ 微波爐背面。

▲ 背面貼著的產品資訊。

▲ 微波爐內。

▲ 使用說明書及保固卡。

▲ 放上轉盤。

▲ 依照說明書先設定好時間,為 12 小時制。

▲ 先來試著加熱冷凍披薩。

▲ 自動模式下,機器使用微波、燒烤雙重模式進行加熱。

▲ 披薩跟火爐烤比起來相對較濕軟,至於好不好吃因人而異。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