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M Lite 地震速報軟體:即時警報與震度資訊一手掌握

2023/08/19 765 30 軟體介紹
■ 軟體檔案 ■
軟體名稱
TREM Lite
軟體類別
通報系統
軟體性質
開源軟體
軟體下載
請到官方網站下載!
支援系統
Windows、macOS
支援語言
正體中文(繁體中文)

提前了解地震的消息將有助於我們更好地應對突發情況。TREM Lite 是一款強大的開源地震速報軟體,為您提供及時的地震資訊,讓您能夠在第一時間掌握即時的警報和震度資料。此軟體結合了自製測站和多個地震資料來源,確保您能獲取最精確的地震資訊。TREM Lite 不僅能夠在地震發生的瞬間為您提供即時的地震警報,還能夠取得各管道發布的強震即時警報訊息。這意味著您可以在地震發生之初就得知相關資訊,有更多時間作出應對措施。資料來源包含交通部中央氣象局、日本気象庁、防災科研、中国四川省地震局以及韓國기상청,還支援中央研究院提供的即時震度資料,讓您更全面地了解地震的影響範圍。請務必仔細閱讀提示和注意事項。雖然可能會遇到一些不影響系統運作的無法理解的錯誤,但如果您遇到任何錯誤,請務必向開發人員回報,以協助改進軟體品質。

請注意,軟體提供的資訊僅供參考,實際資訊以交通部中央氣象局為主要來源。您可以使用 TREM Lite 獲取更多的地震資訊,但建議在重要時刻仍以官方資訊為準。軟體僅供研究、學術及教育用途,請勿用於商業用途。如果您使用此軟體,請注意相關風險,並遵守相關法律法規。TREM Lite 是一款免費開源程式,儘管無法保證永久運營,但開發團隊將持續進行更新與優化,以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如果您喜歡這款軟體,請分享給其他人,這將是作者繼續維護和改進軟體的動力。


▲ 可以從 GitHub 頁面的 Releases 取得最新版本的安裝檔。

▲ 軟體介面截圖(此為重播資料)。

▲ 軟體設定選項截圖,可以調整所在地、預警條件、預警來源、自動啟動、自動更新、圖形設定、音效設定等。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