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岡科技 Dr.AV 夜視冷光大螢幕體重計 (PT-5252)

2023/08/16 130 0 生活相關 , 生活用品

這次在五金賣場買了聖岡科技 Dr.AV 出品的「夜視冷光大螢幕體重計 (型號:PT-5252)」,售價新台幣 299 元。這款體重計可測量到小數點後兩位,確保您能獲得精確的測量結果。夜視冷光大螢幕設計,不論在光線明亮或昏暗的環境下,您都能輕鬆讀取數據。而且,它結合了體重計和溫度計的雙重功能,可以順便了解環境室溫。這款體重計具有自動開機功能,讓您能迅速進行測量,節省您的寶貴時間。強化 4mm 玻璃平台確保了堅固的結構,同時也為其賦予了時尚的外觀。無論重量是 5 kg還是 180 kg,這款體重計都能精準測量。注意,它僅能在 0~50 ℃ 的範圍內測量溫度。液晶螢幕大小約為 60*24 mm,秤台厚度約為 4 mm,主要材質包括 ABS 樹脂和強化玻璃。其測量範圍涵蓋了 5~180 kg 的體重。最小單位為 50g,體重測量的誤差值為 ± 0.4 kg,溫度測量的誤差值為 ± 2 °C。它使用 4 號電池 x2 作為電源,可以自動開機,方便您使用。產地位於中國,但由台灣監製。


▲ 產品包裝正面。

▲ 產品包裝背面。

▲ 說明書正反面。

▲ 產品正面。

▲ 產品背面。

▲ 實際使用。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