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雲端硬碟:已收到免費 2GB 空間(安全設定檢查任務)

2015/03/09 131 0 資訊新聞 , 資訊安全

你如果在今年2月10日至2月17日內完成安全設定檢查,將於今日收到免費 2GB Google 雲端硬碟空間!

▲Google Drive 於2015年3月9日 下午2:24寄給我的「感謝您。您已獲贈 2GB Google 雲端硬碟空間。」信件。
信件內容:

大功告成!
您的 Google 帳戶現在更安全了!
感謝您於 2015 年 2 月 10 日至 2 月 17 日這段期間內完成安全設定檢查。您的帳戶不僅更加安全無虞,還可以額外獲得 2GB 的 Google 雲端硬碟儲存空間。這項永久性的儲存空間升級作業已處理完成,也會反應在您的儲存空間設定頁面中;您可透過該頁面檢視使用量,依照您的需求購買更多儲存空間。
請務必記得定期或在帳戶異動時 (例如換了新手機或更換舊筆電) 進行設定檢查。如需進一步瞭解提升線上安全性的各種提示和工具,請造訪 Google 安全中心。


▲Google 雲端硬碟空間有17GB啦!(原本只有15GB)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