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TJALLA 時鐘 低電壓/黑色 28公分

2024/03/03 27 0 生活用品 , 開箱開盒

3/2 星期六到 IKEA 新購入「TJALLA 時鐘」,這款時鐘以其簡約時尚的外觀和精準的報時而聞名。它的售價為新台幣 349 元,CP 值極高。TJALLA 時鐘配備了石英機芯,使其報時更加準確,讓時間管理更加得心應手。而且,這款時鐘採用了靜音石英機芯,不會發出任何滴答聲,可以享受到完美的寧靜。需要提醒的是,購買時鐘時需另外購買電池,IKEA 建議使用 LADDA 充電電池,當然也可以使用鹼性電池,只需一顆三號即可。此外,根據家中牆壁材質的不同,您可能需要額外購買適合的螺絲配件來固定安裝時鐘,請留意這一點。至於尺寸方面,TJALLA 時鐘的直徑為 28 公分,深度為 4 公分,適中的尺寸不僅適用於各種家居場合,而且也不會佔用太多空間。


▲ 包裝正面。

▲ 包裝背面。

▲ 拆開。

▲ 相當簡易的時鐘,不過這台是靜音的,逛 IKEA 順便買!

▲ 一顆三號(AA)電池即可運作。

▲ 調整時間只要轉動後方齒輪。

▲ 釘好釘子在牆面上,壁掛完成!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